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防火减灾谋公益,心暖胜春求共赢——威准消防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捐赠新型消防弹
发布时间:2022-11-1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2年入夏以来,我国南方多地遭遇历史罕见的持续高温干旱,对城市及森林火灾防控工作造成巨大压力。2022年11月19日,北京威准国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捐赠新型消防弹用于相关地区防火抗灾工作。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秉军与北京威准国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常彤出席了捐赠仪式并签署捐赠协议。



  北京威准国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根植于中华民族传统智慧,坚持走自主化、专业化、科技化的创新发展道路,致力于消防救援领域的消防弹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服务于国内外各种火情场景,是消防救援领域提供专业救援器材和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力量。新型产品消防弹作为威准消防的明星拳头产品拥有多种适用场景,具有安全性、快速性、无限高、不停电、环保性、价格低、期限长等优于传统灭火作业模式的7大优势,大幅度提高消防救援速率,降低消防指战员伤亡概率。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作为国家4A级社会组织,一直致力于践行其社会使命与责任,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秉承着“公益先行”的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四大宗旨,对于需要帮助的地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进行帮扶,多年来不断在全国各地开展公益工作。

  刘秉军对威准消防“十年磨一剑”利用高新技术解决传统消防作业痛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威准消防明星拳头产品新型消防弹所具有的灭火效率高、安全不伤人、绿色环保、没有二次污染、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等比较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威准消防第一批捐赠的新型消防弹将很快部署在赣州等地,为当地开展防火救灾提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刘秉军说中民康旅集团将在“产业+资本”两个战略层面,积极助力威准消防实现跨越式发展。在产业方面,中民康旅集团协助威准消防加强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适时完善产业落地规划,实现产业扩展,让好技术、好产品和好的解决方案更多地惠及百姓。在资本方面,中民康旅集团协助威准消防完善战略发展规划和资本运营策略,积极开展价值发现、价值培育、价值提升等相关服务工作,推进威准消防利用资本市场谋求更大发展,为威准消防实现长期、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提供高效和务实的赋能支持。



  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威准消防项目负责人张萌萌、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副总监王亮、北京威准国际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玉君和王海洋等人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撰稿人:王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