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科北方用爱传递关爱“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公益晚会”震撼上演轰动京城
发布时间:2016-11-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1月13日晚,由我会主办的“同心圆梦·综援计划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压轴大戏---中科北方用爱传递关爱“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公益晚会”于社会各界热切期盼中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上演,星光熠熠、美轮美奂,场面气氛极其震撼。


      由我会特邀的著名歌唱家、影视表演艺术家、军旅艺术家和荣获世界杂技金奖团队、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三届华语金曲奖获得者等演艺界精英组成了豪华阵容联袂登台,奉献爱心。以“同心圆梦”为关键词的本场晚会,凸显了56个民族大团结共奔小康美好生活的愿望,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唱响了主旋律奏响了最强音。


      整场晚会,既热烈凝重又喜庆欢快让人流连忘返、回味无穷。舞美想象力爆棚、视觉冲击力十足,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和首都各界朋友呈现了一台精美的视听盛宴,观众频频击节叫好,盛赞精美超群。晚会总策划、我会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保和表示,“同心圆梦·综援计划”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中央精准扶贫精神广受好评。同心圆梦慰问演出既送温暖又传欢笑深受群众欢迎。今天的这场公益演出既是总结汇报又是鼓励加油。作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一员感到非常光荣,决心在今后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脚踏实地的奉献真情,同民族地区的兄弟姐妹们携手并肩共创繁荣。


      著名导演罗伟应邀担任晚会总导演。此前,他曾向媒体透露,弘扬正能量、同心圆梦的主题,让晚会异常厚重;但想象力丰富、艺术性高超的创意则让晚会时尚感、前卫感十足。将同心圆梦主题和全新舞台理念融为一炉,是本场公益晚会的最大“亮点”,也被视为“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系列活动的压轴戏。
      整场晚会由“寻梦之路,希望载途”、“造梦之人,风光无限”、“圆梦之举,放飞未来”三大板块组成,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泽群和刘芳菲担纲主持。期间,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宗平和岳红共同演绎了音画朗诵《中国梦》,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佟铁鑫、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文工团著名歌唱家吕薇先后演唱了歌曲《举杯吧!朋友》、《把一切献给党》、《心里装着谁》、《把心交给你》,我会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演绎了民谣说唱《中国好人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文工团著名魔术师赵玉莹表演了《东方神韵》,荣获世界五项杂技金奖的天津杂技团表演了杂技《超凡腾韵》,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茸芭莘娜演唱了《天路》。晚会最后在青年歌唱家、三届华语金曲奖获得者添添的《再看世界》的演唱中圆满落幕。老、中、青三代艺术家携手登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流的艺术体验和视听享受。
      期间,我会启动了“同心圆梦公益基金会”筹备仪式。还分别授予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太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李志超先生、我会理事陶高先生、小小世界大健康O2O生态圈平台创始人万玉华女士“卅年同行,不忘初心功勋人物”称号,并分别授予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卅年同行,不忘初心功勋单位”称号,以表彰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各项工作尤其是对“同心圆梦·综援计划”给予的特别关爱与倾力支持。


      此次我会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发展民族产业、繁荣民族贸易、促进民族团结、振兴民族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两次荣获国务院授予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本场主题晚会,既是对我会以往致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及履行社会责任的回顾和讴歌,更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和激励。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