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2009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9-08-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22日下午14时,由我会主办的2009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光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商会秘书长周学海,我会领导贺黎明、戴中久、蓝军、张峰;商务部商贸服务司副司长王晓川,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个体司副巡视员左军,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湖南省分会副会长张升球以及各省、市、自治区驻京办领导、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专业采购商、参展企业、《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浪网等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共200余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组委会副主任蓝军同志主持。商务部王晓川副司长首先代表商贸服务司致辞,他向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商贸服务司将尽全力支持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光明同志代表组委会发布食博会相关新闻,王光明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的组织机构、活动设置、日程安排以及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并重点谈到了本次博览会的特色和亮点。王光明副秘书长代表组委会感谢社会各界对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在支持单位和各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扎扎实实地作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食博会圆满成功,王光明副秘书长同时欢迎新闻媒体关注、支持、宣传食博会,积极报道各项主要活动,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长沙市会展管理办公室主任杜中塔代表主办城市长沙市人民政府致欢迎词,他在讲话中指出:湖南自古是鱼米之乡,饮食文化悠久。改革开放以来,湖南省各项事业发展迅速,已逐步发展成为农业大省,文化大省,在推动中国食品产业发展上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条件。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落户长沙,为长沙市打造全国首个食品安全城市提供了难得的发展契机,杜中塔主任代表主办城市热情欢迎各界朋友参加食博会,领略星城风采。专业采购商和参展企业代表也分别在会议上致辞,主办方还就媒体和公众广泛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自第四届食博会筹备半年以来首次进行的官方新闻发布。为确保发布会的圆满成功,我会进行了大量周密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发布会促进了组委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和交流,扩大了食博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增强了主管部门、相关机构、企业的支持力度,为第四届食博会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委会副主任蓝军同志主持发布会

我会领导贺黎明出席发布会

商务部副司长王晓川致辞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