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教培中心]新女性文化素质教育专家、商务礼仪讲
发布时间:2013-05-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教培中心]新女性文化素质教育专家、商务礼仪讲

  
 
 
        为配合我会国际合作战略推进,帮助员工了解国际商务活动中基本礼仪知识与规范,进一步提升我会员工职业形象与职业素养,树立良好的协会品牌与形象,我会教育培训中心于7月27日在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国际商务礼仪培训,共计30名左右干部员工和会员其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新女性文化素质教育专家、商务礼仪培训教育讲师张灜女士担任培训讲师,张灜老师不仅从商务中的吃、穿、住、行四个主要方面和仪容、仪表、服饰、佩饰四个主题为我会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以“您的形象也是协会的品牌”为核心开始了两个小时的培训课程,从“礼仪与角色、礼仪与公关、形象是一张名片”三个方面强调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性,进而从职场的仪容规范、服饰规范以及仪态规范三个角度讲解了职业化的视觉形象礼仪,并详细讲解了常见国际商务交往活动中的基本礼仪。培训过程中,张灜老师邀请每一位员工参与互动演练,充分调动参训员工的积极性,她激情生动、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参加培训的人。
        此次培训让员工们明确了与国际商务礼仪标准之间的差距,学习掌握了基本的国际商务礼仪知识,提升了员工的职业发展技能。我会将继续围绕协会国际合作战略,进一步开展以提升员工国际化水平为目标的培训项目,为我会国际合作战略推进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