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温家宝会见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双方委员
发布时间:2011-10-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0月2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五届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双方委员。这是温家宝与日方首席委员西室泰三握手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出席第五届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双方委员。

  温家宝说,当前中日关系总体形势良好,各领域务实合作得到加深。明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双方要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在政治、经济、人文、青年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理解和互信,扩大共同利益,使中日友好深入人心。

  温家宝听取了双方委员们的发言,对一年来委员会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希望他们用国际视野看待中日关系,坦诚交流,凝聚共识,开好本次会议,多向两国政府建言献策,更好地在各自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方首席委员唐家璇、日方首席委员西室泰三等参加会见。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