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卯兔迎春,万象更新|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 蓝 军

2023年1月


  各位领导、各位理事、各位会员、亲爱的朋友们,新年好。我是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值此癸卯兔年新春佳节之际,我在这里给大家拜年了!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

  走过艰难的2022,中国民贸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联动聚合18000家会员企业的优势资源,加速打造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立志成为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综合服务平台,今年我们举办了第六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2022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以及海外青年乡村振兴一乡一品设计展等品牌活动,我们还深入重庆等全国各地调研特色产业和一乡一品“三融三升”实践之道,与江南大学合作共建一乡一品产业研究院和品牌战略研究院,我们还与多家央企民企、行业头部领军企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以坚实有力的步伐,踏出“民贸奋进”的回响。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我和同事们奔忙在调研考察、服务会员、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与促成合作的复工复产之路、纾困解难与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带领协会挺过一个又一个的难关,见证了中国人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在平凡日子里拼搏的精气神。

  自是桃李树,何畏不成蹊。走进2023,中国民贸要打好“四个服务+一乡一品”组合拳,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提升行动的每一步都走扎实,让每一个认证的产品、制定的标准,每一位参加一乡一品培训辅导的学员,每一项成功募集的产业基金以及每一处一乡一品产业园区都成为令国人瞩目、令民贸员工感到自豪,让会员企业扎根的生金沃土;一乡一品似“金凤凰”在长沙、重庆、杭州、粤港澳大湾区筑巢引凤,将以“一体多翼”之姿带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乡村振兴展翅高飞。

  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23年,中国民贸将致力搭建推动民族医药、文旅融合、产业升级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分支机构和孵化器,实现资源共享、要素汇集、产业联动、创新策源、赋能发展,将协会建设成为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一流社会组织。

  且长凌风翮,乘春自有期。在癸卯兔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全体同仁向各位领导、事业伙伴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愿你我以团结为支撑,以奋斗为底色,满怀热爱,皆得所愿!

  祝大家景星庆云、抬头见喜、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