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缅胞波情 共话一家亲|高福拜会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3-01-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月10日下午,应缅甸联邦共和国新任驻华大使吴丁貌瑞(TIN MAUNG SWE)先生邀请,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民贸)副会长高福一行到访缅甸驻华大使馆。双方围绕加强缅甸农产品进出口、中缅电影产业合作、建设中缅经济特区、全面加强中缅两国投资贸易及旅游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座谈期间高福详细介绍了中国民贸的基本情况,自1986年创会以来,中国民贸致力促进中国企业与世界各国的贸易投资与民间交往活动。目前,中国民贸会员企业达18000余家,举办了多场次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等大型活动,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的经贸融通。

  中国民贸一直以来与多国驻华使领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境外设立了6家合作机构,以完善的服务网络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其他国家的地方政府、企业、NGO组织共享中国市场机遇。

  吴丁貌瑞先生对高福副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希望通过此次见面建立良好沟通关系,共同为下一步合作做好筹备工作。


【副会长高福与吴丁貌瑞大使合影】


【吴丁貌瑞大使赠送伴手礼】

  对外联络部周蕊及乔尼陪同参加拜会。

  撰稿人:乔尼

  一审:苏日娜

  二审:高福

  三审:马广识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