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聚焦
特定养老储蓄试点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国工商银行20日开始在广州、青岛、合肥、西安、成都等5市发行首批特定养老储蓄产品。

  此次推出的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三种类型,涵盖5年、10年、15年、20年四个期限。

  可通过营业网点柜台,持试点地区签发的身份证办理。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利率高于普通定期存款,急用钱可以提前支取。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人民银行此前发布的《关于开展特定养老储蓄试点工作的通知》,储户在单家试点银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存款本金上限为50万元。

  据了解,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的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也将陆续推出。特定养老储蓄产品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我国养老金融产品供给,为广大民众提供了新的养老投资选择。

  (源自:中国新闻网)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