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11月3日上午,在得知开福区伍家岭街道防疫物资紧缺的消息后,在开福区物流与口岸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协调下,本会会员单位德荣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积极筹集防疫物资,为伍家岭街道抗击疫情送上了最急需的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以及防护服等物资,为基层防疫人员保驾护航。




  齐心抗疫、共渡难关。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德荣医疗党支部成立了一支抗疫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发挥企业优势助力城市抗击疫情,这不仅是党支部勇担政治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有效形式。

  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医疗器械供应链企业,德荣医疗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专门开通了抗疫运输绿色通道,为需要的街道、社区提供紧急物资调运服务,打通抗疫物资运输的第一线,在响应速度、资源调配、生产组织等方面助力街道、社区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使命担当凸显对党的绝对忠诚。

  撰稿:连莹
  一审:张昆明 
  二审:马广识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