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贸分支(代表)机构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0月12日下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赵紫晨在北京会机关主持召开中国民贸分支(代表)机构座谈会,就分支(代表)机构的规范管理和健康发展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并认真听取各机构目前的工作重点和主要诉求。

  会议指出,分支(代表)机构作为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协会开展活动、服务会员的重要抓手。今年上半年,为促进社会团体高质量发展,民政部开展了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在疫情背景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条件和环境已然发生重大改变,改革创新分支(代表)机构的管理与服务模式对于促进协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提出,要根据新的经济形势和发展任务,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和方法,通过党建引领、数字化升级、宣传联动、资源赋能等方面不断提升本会对分支(代表)机构的规范管理,使之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会议要求,要保持常态化的沟通与协作机制。定期与各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召开线下(线上)会议,及时了解重点工作内容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并提交会议讨论解决。

  会议强调,要加强有效的业务对接。各机构要聚焦主要的服务产品和服务内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效提升行业和区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撰稿:连莹 

  一审:张昆明 

  二审:张新华 

  三审:赵紫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