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调研行·杭州丨考察浙宝电气集团
发布时间:2022-09-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19日下午,蓝军前往杭州考察浙宝电气集团,并与该集团总裁黄建云及浙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浩雷进行座谈交流。

  蓝军一行参观了浙宝集团电气产品展厅、企业文化展厅、民族团结展厅、党建工作展厅和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了浙宝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创新产品、所获荣誉。在浙宝集团“石榴籽家园”,蓝军为该公司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点赞。

  座谈会上,黄建云简要介绍了浙宝集团通过实施“引进、合作、发展”战略,开发了高低压开关柜、智能箱式变电站、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等电气成套创新产品,畅销全国,行销中东、西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他指出,浙宝集团成立以来,始终把民族团结作为“浙宝之宝”,深入推动各民族员工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浙宝集团形成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蓝军在座谈会上指出,浙宝集团作为国内电气成套设备制造商,有规模、有实力、有担当,是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中国民贸第一次走进浙宝考察,在“石榴籽家园”真切感受到多民族员工在浙宝这个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彰显了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增进民族团结的担当。中国民贸作为全国性AAAA级社会组织,在民族团结、民族经贸、民族医药、民族非遗等领域,聚合了1万8千家会员企业,要为浙宝集团这样厚植家国情怀的企业做好服务。

  蓝军表示,中国民贸与浙宝集团都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期待双方深入合作、资源互补,不断聚合起各民族互嵌互融、共创美好生活的社会力量,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贡献。


【黄建云陪同蓝军参观浙宝电气产品展厅】



【蓝军参观浙宝企业文化展厅荣誉墙】



【蓝军参观浙宝集团“石榴籽家园”】



【合影留念】



【双方举行座谈】



【黄建云在座谈中发言】



【蓝军在座谈中发言】


  浙宝集团相关领导,我会长三角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张巍、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一如、副秘书长李良瑾,马达加斯加中国民贸执行会长叶德辉,全国电子商务质量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浩男,及会长办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