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民康旅集团2022年“赢战金九银十”誓师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2年9月3日,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赢战金九银十”誓师大会在京举办。活动简朴而热烈,中民康旅集团上下一心,斗志昂扬,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发起总冲锋。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民康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秉军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誓师大会上,刘秉军董事长提出三个观点。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管理层要为打造更加优秀的自己而做出表率。凡事提前做好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要积极创造条件,更要抓住每一次机会,牢牢掌握各项工作的主动权。二是“一支花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中民康旅集团既注重培育和打造每位员工的单兵作战能力,又强调及时形成集体智慧和集团战斗力,发挥协同作战优势。目前,已经取得了看得见的优异成果。集团提出“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十个灶火口项目储备机制”“五倍安全系数”“三次成交”等工作方法,都是提高单兵作战能力的具体抓手。同时,集团还在用心培养每位员工的“产业策略”和“区域策略”,不断提升综合解决方案水平,不断提升全员核心竞争优势,使每个人都能成为各自擅长领域的精英。三是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全面践行中民康旅集团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积极”就是一种人生态度,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积极面对,勇担重担,积极找寻方法解决问题;“健康”就是保证中民康旅集团项目业务健康,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和同行的尊重。同时,还要有健康的体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上”就是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不断精进自己,不断追求进步,用心打造更加优秀的自己。



  中民康旅集团以“打造更加优秀的自己”为全员赋能,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业务领域。集团因人设岗,给予每个人兴趣与业务相结合的机会。集团重视成长体系建设,“要打造学习型组织,采用传帮带模式,提高团队协同的作战能力,培养精英文化,掌握“产业+资本”双重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集团重视每一位员工的个人发展和成长,通过科学高效的管理制度及业务“教练员”的机制;定期举办“项目研讨会”、“周例会”“业务调度会”等,每个人都可以畅所欲言、发表观点、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每个人都有机会开拓眼界、学习新知。促使每个人都能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让每个人在欢喜、适合的岗位上最大程度发挥个人价值,将欢乐融入事业当中,在同龄人中赢得尊敬。



  在“成功是成功之母”的企业精神引领下,不断鼓舞着这支积极、阳光、活力的团队向强向上。在这样一个友爱、团结、互助、进取的集体里,每个人都会掌握真本领,发挥实价值,遇见更加优秀的自己。一个昂扬、奋进、至真、向上的团队,相信中民康旅集团鸿基永固、骏业日新、勇创新辉
  撰稿人:高源霞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