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高福副会长一行赴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2年8月3日下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高福一行赴理事会员单位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座谈。

  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是复兴地域文化和“产业运营+战略投资”双轮驱动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在文旅产业和金融产业上有着显著的成绩,曾连续多年获得北京市工商联颁发的“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和“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称号,作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曾多次参与中国民贸组织的乡村振兴活动。


高福副会长与山海文旅集团深度交流

  座谈会上,高福介绍了中国民贸现有优质资源,表示山海文旅集团在文旅发展方面业绩突出、经验丰富,双方要匹配好优势资源,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文旅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表示,山海文旅有4000+供应商产品及优质的技术服务平台,行业投资涉及多方面,特别是在文旅产业项目上希望能够与中国民贸唯一的文化产业平台公司中贸国资进行深度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赵佳、王光华副总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员机构部副部长张昆明、投资贸易促进局产业合作处处长苏日娜、中贸国资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么亚鳌、项目主管王思美出席会议。

  撰稿:王思美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