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山茶花红重庆行 | 奉节
发布时间:2022-07-3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千年诗城,美不胜收。7月28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高福、王家军调研组前往奉节县调研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巩义胜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地处长江三峡库区腹心的奉节,西控巴渝收万壑,东连荆楚压群山,既是名烁古今的“中华诗城”,也是饱受美誉的“橙都”。根据日程安排,调研组首先与奉节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生态工业、现代农业、数字经济、文旅大健康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副县长彭建民代表县政府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企业家朋友来奉节投资,县农业农村委、商务委、文旅委、乡村振兴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王家军介绍了中国民贸的发展历程和宗旨任务,并从人才、技术、产业链、政策、资金等五个方面提出服务的方向和措施。高福代表调研组一行强调此次调研的背景和主要任务,并指出奉节“好山好水好风光、有诗有橙有远方”,表示一定要将调研成果落实,转化为招商引资的强劲推力,打造奉大巫经济产业带和区域产品公共服务平台。

  双方达成意向,初定于8月18日在中国民贸阳光礼堂召开“奉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助力奉节康养旅游、生态工业和现代农业加快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来到5A级旅游景区瞿塘峡,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介绍,对当地生态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奉节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秘书长张新华、投资贸易促进局总顾问李斌,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一同参加座谈并调研。
  (撰稿:时宜)
  (一审:张新华)
  (二审:王家军)
  (三审:高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