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庆七一、铭初心、笃信行,中国民贸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2年7月1日,中国民贸党支部在京召开了党员大会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蓝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强调,铭记初心使命,贵在一生坚持。共产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有愿担当的情怀、敢担当的勇气、善担当的能力,永远爱党、为党、跟党走。


  主题党日上,蓝军讲了主题党课《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助振兴向复兴》。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三个民族省份,结合中国民贸的党务、会务、业务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总书记在湖南、贵州和云南工作生活、考察调研的足迹,通过再现鲜活场景,重温暖心话语,展现了总书记引领新时代的战略擘画和亲民爱民的赤子情怀,并就中国民贸在这三个省份开展的务实工作做了归纳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向总书记学习,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行动中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今年的七一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纪念日,蓝军强调,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在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香港一定能够创造更大辉煌,一定能够同祖国人民一道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中国民贸作为专注民族工作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整合社会力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与在港的分支机构、会员企业同心协力、开创新篇。

  在党员大会上,蓝军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党委的重要文件和工作部署,要求党建工作部保质保量、高质高效抓好落实。大会还表决通过,接收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通过党员大会和主体党日,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初心使命,忠诚维护核心,踔厉奋发不怠,担当社会责任,发展一乡一品,助力乡村振兴,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李翎)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