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贸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30日上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在京召开2022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王家军副会长主持,中国民贸驻会领导,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分支(代表)机构负责人、会属公司正副职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计划,随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部署了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会议将中国民贸所有分支机构纳入汇报中,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接下来,会里要进一步加强对分支机构的考评,将其工作纳入到全会的考核管理体系中。他强调,目前经营形势严峻,全会上下务必要增强忧患意识,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切实推进并完成各项业绩指标。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蓝军要求重点抓好三个落实,一是落实到事,二是落实到人,三是落实到创收,要充分发挥中国民贸人打硬仗的优良传统,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确保下半年全会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供稿人:时宜)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