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40天直播破百万营业额,“百万自播行动”助力企业走出直播变现困局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不到40天的时间,就让津酒直播间销售总额突破了百万元,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与丁丁科技百万自播行动再下一城,这是昨天笔者从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了解到的。让更多的品牌在电商直播中找到自信,最重要的是要让品牌在直播间里有销售,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与丁丁科技携手推出的百万自播行动,就是要帮助直播企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GMV(商品交易总额)突破100万元,这也是中国民贸融媒数商服务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

  据悉,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从今年初推出的“融媒数商服务计划”,已经在不到半年的时间,服务了多个产品。数媒数商分别从品牌定位、产品传播、内容营销、电商直播等多个维度进行整合,不仅帮助企业在融媒体时代更准确的找到方向,更是让企业通过品牌营销与电商直播的有机结合,帮助企业实现变现增长。

  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主任郑长宁说,直播电商的发展让帮助很多中国民贸会员企业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销售额大幅增加。不过,也有很多会员企业由于对电商行业的不熟悉,特别是对电商直播领域的不了解,也造成他们在电商直播难以做出业绩。如何让会员企业的产品走出直播变现的困惑,帮助他们提升直播间的销售额,是百万自播行动的主要目的。

  从今年4月份开始,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同丁丁科技帮助企业搭建直播间,在制定品牌传播计划的同时,整合流量平台,通过货盘重组、技术投流、主播话术规范、合理分配时长、福利赠品配置等多种手段,帮助直播企业迅速提升直播间的场观人数、交易额度,成功打造了一批月度百万交易额的品牌自播直播间,让参与活动的直播企业受益匪浅。

  负责中国民贸融媒体运营负责人说,丁丁科技根据多年的电商运营经验,始终致力研究品牌自播时代的运营技术,百万自播行动通过直播技术流的推广,解决了普通品牌直播间的变现难题。品牌自播技术流的有效运用,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和丁丁科技成功地在新疆乌鲁木齐、海南三亚、浙江杭州和天津建立了不同的品牌自播直播间,从品牌定位、传播到直播间产品上线,帮助新疆兵团特色干果、海南热带果业、浙江象山生鲜等地域品牌做好线上直播,通过直播技术流的运用,每个直播间基本上都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达到了GMV百万元的预期目标。



  此次与津酒集团合作对“中华老字号”津酒系列产品进行直播服务也是“百万自播行动”之一,津酒系列产品虽然具有70年历史,但由于产品电商直播起步较晚,粉丝量不够等,面临着一系列的困难。中国民贸融媒体工委同丁丁科技在对津酒品牌进行精心分析之后,利用三一直播变现方法,整合流量平台资源,在开播首日直播间销售额就突破预期。随后,技术团队根据产品场观人群特点、停留时间、兴趣点进行分析后,即时调整直播技术方法,在不到40天的时间里,也终于是直播间的成交总额突破100万,这也成为“百万直播行动”的首个酒水类自播品牌。
  百万自播行动的推出,也让中国民贸融媒数商服务计划进一步得到提升,也更好地服务中国民贸会员及一乡一品认证产品,在电商直播时代增加产品的变现能力,扩大品牌市场份额。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