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富康集团关工委荣获2021年度全州“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26日,2022年兴义市老干部工作老年教育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本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2021年度全州“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全区老干部积极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常态化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市全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为老干部学习、考察等创造条件,切实保障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会上,出席会议的老同志分别为荣获全州“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的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


  富康集团关工委荣获2021年度全州“五好”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



荣誉奖牌


  自2020年8月6日成立以来,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民营企业发展的特殊性,遵循服务全局、发挥优势、积极参与、主动配合、有效补充的工作方针,将关心青工成长成才、维护青工合法利益,提升工作技能、贡献服务社会作为工作重点内容,努力构建“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把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纳入各业务公司发展的总体规划,切实发挥企业在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主体地位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企业持续健康深入开展。在党委的领导和带动下,关工委组织建设形成了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共同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前发展的合力,开创了富康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接下来,富康集团关工委将继续怀着强烈的责任感,用挚爱之心、关切之情,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关心下一代、社会治理等工作,为青年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推动兴义市实现大发展新腾飞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