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民康旅集团与长城紫晶开展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2年3月24日上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副会长、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秉军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议室接待了长城紫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魏强总经理一行,就双方拟开展的业务合作进行了会谈。



  刘秉军对魏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魏强介绍了长城紫晶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战略。刘秉军介绍,中民康旅集团作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全资国有平台公司,能够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赋能产业投资落地、提高项目自身生命力、加大项目产品附加值。双方围绕推动国内信创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引入市场化的资源和解决方案,从产业和资本两个维度共同发力,以“产业园区+基金+智库”的模式开展广泛合作。




  长城紫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O吴昊、总经理助理江云兴,中民康旅集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陈远非参加了会谈。(供稿人:陈远非)

                                                                                                                                             2022年3月24日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