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民贸春韵 绽放她力量 ——中国民贸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初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8日上午,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办,勐海荣禾古茶茶业有限公司、零尘一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色彩几何珠宝有限公司、青岛家好家纺有限公司、湖南一乡一品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四世同堂德胜餐饮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共同赞助的“民贸春韵 绽放她力量”——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在中国民贸会机关阳光礼堂举办。

  现场鲜花环绕,布置温馨。悠扬的古琴演奏为活动拉开帷幕,中国民贸会长蓝军来到现场向出席活动的嘉宾和会员企业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中国民贸副会长牟婷向活动致辞,她表示中国女性越来越多的参与到社会经济的发展,有无数“巾帼英雄”勇于绽放,展现风采,她们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勾勒出一幅幅充满活力的美丽画卷。同时也感谢嘉宾和会员朋友们长期以来对中国民贸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中国民贸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IP营销专家,清华大学MBA,火星营销咨询创始人,秋叶个人品牌咨询首席顾问张小桃,现场分享了“从团队管理到家庭管理”的精英女性经验。她将职场团队管理应用到家庭管理进行深入分析,通过如何换位思考,如何建立信任,积极应对良性冲突以及有效的沟通技巧等方面让团队更和谐更高效。



  北京和君恒成合伙人、财务总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PACC产业导师,高频、大成特聘讲师孙文纺,发表了题为:“女性如何平衡好事业和家庭”的主题内容,从女性如何面对职场、家庭各种角色转换,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并从“以心换心,以心交心”的家庭经营之道分享经验。



  北京医院心内科主任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医学博士汪芳,通过对“心血管健康与科学运动”的健康知识分享,提醒女性在专注事业与照顾家庭的同时,要关注对自身健康的保护,定期体检,同时,建立良好的生活和运动习惯,由内而外散发美丽。



  专家老师的分享得到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大家在活跃的游戏互动中加深了友谊,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收获了经验。



  中国民贸副会长陶淑霞,国家特级烹调师、全聚德创始人杨全仁第五代传人杨宗满,中国民贸产融委主任姚西,中国民贸美食工委名誉主任李金花,中民康旅集团品牌发展部总经理唐明媚,北京晨怡多民族艺术团团长包萨仁高娃,北京盛世佳音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小白,北京楠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剧、导演李梓羽,亚马逊政府与电信运营商业务发展总经理王健跃,北京顺美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迎红等三十位女性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活动。(供稿人:房晓薇)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