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根据上级党委的通知要求,我会党支部于2月21日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每名党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蓝军同志代表支委,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本着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在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以及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同时,每名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过自评、互评、点评,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等次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支部将根据本次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以组织生活强化党员党性修养、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