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科北方与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月11日,本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科北方与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在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勇,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顾可伟,中科北方总经理陈华,党委书记张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图为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陈勇书记对陈华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作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和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辽宁地区的分支机构,近年来积极融入到辽宁经济建设之中,为地方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环保、优质的电能和热能。本次与中科北方的签约将为双方拓展合作的平台和领域,紧紧围绕国家能源战略部署,通过互信互通、优势互补,在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共同推进战略合作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携手为东北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陈勇书记讲话


  顾可伟总经理表示,此次签约必将开启双方长期稳定战略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将紧扣“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积极落实合作项目,尽早实现项目落地效益共赢,同时借助中科北方强大的科研背景,为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共同推动东北新能源产业的创新转型升级。

图为顾可伟总经理讲话


  陈华总经理介绍了中科北方“科技、平台、智造、能源、康养”五大板块及在装备智造、碳纤维、生命制药及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强大基础和竞争优势。他表示,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是中科北方最优质的合作伙伴之一,中科北方对于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寄予了深切期望,希望双方能共同携手促进辽宁新能源领域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下,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早结硕果,与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结伴在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共谱华章。

图为陈华总经理讲话

图为领导合影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华能集团东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卢德扬、吴扬、梁志福、常仁杰,总会计师刘烽;中科北方副总经理兼科技公司总经理孙洪哲,副总经理兼大连宝城公司总经理霍忠民,总经理助理兼装备制造公司董事长王涵宇,法律顾问贾艳君,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总经理赵立新等领导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