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学好第一课 迈实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2-01-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月4日,新年新貌,新学新知,中国民贸党支部召开第一次驻会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长蓝军同志带领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并深入学习总书记9次新年贺词中引用的典故,深刻领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广大而尽精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九层之台,起于累土”等中华哲理中蕴藏着的中国共产党的人民观、党史观、天下观。通过学习,参会人员切身感受到总书记温暖亲切的新年祝福,对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充满信心与力量。
  党建工作部按照支委“学用结合、创新载体、注重实效”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所作的“《中国标准化发展的使命与愿景》—国家标准发展纲要解读”讲座视频。
  蓝军强调,全会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发展、提升标准规范、推进一乡一品,将2022年确定为标准规范提升年,驻会领导和支部党员要扎实推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成为国家标准发展纲要的宣讲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蓝军要求,支委班子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驻会领导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正视自身的短板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会要上下同欲、齐心协力,以新站位、新视角、新担当、新作为迈实新一年第一步。
  驻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分支(代表)机构及会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