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行善贵州 贵州省慈善总会授予富康集团“爱心企业”称号并授牌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善行贵州·大爱贵阳”慈善晚会在贵阳大剧院举行,会上授予了包括本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富康集团在内的48家累计捐赠超过2.27亿元的企业和机构“爱心企业”称号。
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左二)代表接受“爱心企业”授牌

  富康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发展成果积极回报社会。集团历年来慈善捐赠累计近4亿元,着眼于公益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四个方面,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捐赠、乡村振兴等工作。2018年,富康集团与贵州茅台集团一起荣获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企业奖”,成为贵州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营企业。

富康集团“爱心企业”牌匾

  富康集团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