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张锦洲出席郑洞国教育基金会 2021年度助学活动并捐款,受郑建邦、张庆伟亲切会见!
发布时间:2021-12-2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助学活动于11月27日在常德市石门县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省政协原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原主委刘晓,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执行主席张锦洲等领导参加活动。

颁发仪式现场


  郑建邦一行前往石门县第一中学出席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园丁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执行主席张锦洲为基金会捐款壹佰万元,郑建邦向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执行主席张锦洲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的同时颁发捐赠证书,向获奖老师和同学表示祝贺。

郑洞国教育基金会荣誉证书


  郑建邦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推翻了 “三座大山”,找到了一条使国家强盛、人民富裕的正确道路,创造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为“强国一代”,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不忘春光、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珍惜机会,勤于学习,更好地报效祖国、造福家乡、回报社会。要振奋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现场集体合影


  湖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王玉立,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符俊根,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常德市政协主席朱水平,中共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永健,常德市政协副主席陈位明参加活动。

有关领导合影


  活动期间,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执行主席张锦洲还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湖南政协主席李微微,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省政府副省长何报翔等领导亲切会见!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