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五洲恒通助力盒马鲜生实现有机产品一站式购物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年来,有机产品市场需求不断扩增,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方式不断转变,有机产品越来越受青睐。较高的生产成本,缺少合适的销售渠道,一直是有机产业发展的瓶颈。为发现更多好产品,丰富有机产品供应,推动盒马鲜生品牌发展,10月28日,北京盒马鲜生商品部负责人莅临我会会员企业北京五洲恒通认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五洲恒通公司总经理李国秋、副总经理曲丽等领导参加座谈。
  北京盒马鲜生采购专家表示,盒马布局全国,甄选高质量有机产品和生产基地,向市场提供丰富、优质的生鲜产品。盒马自有品牌“有机鲜”的销售额持续增长,希望与五洲恒通在有机产品认证、检测、采购供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做精有机产业,实现一站式购物战略发展,让更多有机产品进入寻常百姓家。
  五洲恒通总经理李国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优势。多年来,公司在有机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包括标准及标准化体系制定,标准化基地打造,生产技术课题研究,贸易对接平台,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五洲恒通将以专业的角度支持盒马有机鲜品牌多元化、高质量发展,将五洲恒通认证的有机产品,推荐进入盒马销售体系,以此提升有机产品供应水平,为生产端提供更多销售选择,再通过终端销售带动产业发展。
  一边是“好吃又不贵”打造盒马有机鲜品牌的新零售平台,一边是“传递信任、服务发展”的认证机构,通过双方品牌的联合,增强品牌效益,落实社会责任,共同打造中国领先的有机生鲜平台标杆,推动有机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