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1年10月25日上午9时50分,“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股东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授权股东代表蓝军同志、王思媛同志,独立董事徐大伟同志,中民康旅集团筹备工作组及集团全体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赵辉同志主持。

现场参会人员


       刘秉军同志受中民康旅集团筹备工作组委托作《关于中民康旅集团筹备情况的报告》,蓝军同志充分肯定筹备工作组在筹备期间所做出的大胆改革和积极尝试,对集团管理团队和未来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上午11时许,蓝军同志宣布“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蓝军同志宣布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刘秉军同志发言

       中民康旅集团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秉军同志为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牟婷同志为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会上,刘秉军、徐大伟、牟婷、赵辉同志分别代表集团董事会、独立董事、监事会和管理团队发言。
       最后,蓝军同志总结讲话,希望中民康旅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不辜负全体中国民贸人的希望,严格遵循公司章程和治理规则,依法依规创新经营,在以刘秉军董事长兼总裁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奋发有为,大胆作为,努力实现经营目标,不断取得优异成绩,把中民康旅集团构建成依法经营、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独立市场主体,不断增强中民康旅集团的经营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优势,用实际行动反哺中国民贸公益事业发展。

参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机关大楼东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