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项目发布
蓝军率企业代表团赴河南新乡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2月22日,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率企业代表团赴河南新乡市进行调研考察,并出席了由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座谈会。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之走进河南”到新乡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新乡市副市长周世杰主持座谈会。

        王登喜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新乡市悠久的历史文化、突出的区位优势、较好的产业基础、较强的创新能力、明显的政策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等情况。
王登喜表示,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作为国家一级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为我国改革开放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新乡市正在大力开展“一招四引”,(招商引资、招商引智、招商引金、招商引企)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有利于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发起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活动,为新乡市搭建了非常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对接,促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结硕果,新乡市委、市政府将为各位企业家在新乡的发展打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蓝军表示,中原文化博大精深,此次很高兴来到河南新乡同地方政府开展合作,寻找合作商机。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感觉新乡的资源禀赋突出,更加坚定了对新乡这片热土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新乡之行,是“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之走进河南”后期专项对接活动第一站,相信在新乡市委、市政府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基础上,在不久的将来,双方的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会上,随团考察的中民盛联团队还介绍了“圆梦广场”精准扶贫工程项目的有关情况。
        新乡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县(市)、区主要负责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党工委书记肖继生,霸王国际集团总裁万玉华等会员企业负责人,我会副会长李旭光、国际合作部部长高德辉、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蔡丽娜等参加座谈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