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张保和在白银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9-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24日,我会理事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应邀到白银区参观考察。市委书记苏君陪同考察。
       在白银区大坪凤园花海和白银云客小镇等地,张保和一行实地了解了我市沿黄乡村旅游及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城乡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近年来,白银区坚持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发展相融合、相促进,抢抓乡村旅游兴起大好时机,积极创建“一乡一景”“一村一品”“一家一特”乡村旅游品牌,全力推进“沿黄生态旅游经济带”开发建设,一个个乡村焕发新的活力,美丽经济已成为白银区一张“新名片”。
       考察中,苏君希望张保和发挥自身在文艺创作方面的特长优势,以白银脱胎换骨的新变化和白银沿黄生态旅游经济带建设为主题主线,创作一部宣传推介白银的好作品,为新时代白银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保和表示,近年来,白银变化很大,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旅游悄然兴起,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推进有力。将通过进一步深入考察了解之后,用艺术的形式宣传推介白银大地的巨大变化,助推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秘书长蒙占元陪同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