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科北方举行“中科沈阳青年科创中心”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17日上午,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科北方在沈阳浑南高科路七号隆重举行中科沈阳青年科创中心封顶仪式。

仪式现场

张鑫书记致辞

       中科北方党委书记张鑫致辞并对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该项目是中科北方与共青团辽宁省委联合打造的聚集高精尖科研成果、引领前沿科学发展、创立超级科技上市板块集群的科创空间。项目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该项目将通过赋资本、赋人才、赋技术、赋市场为科技企业注入发展动力,倾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科技孵化空间站、具有国际化品质的创业示范基地、领先时代的科技成果聚集高地。下一步,中科北方将在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践行中科院党组相关要求,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凝聚起助推公司砥砺前行的磅礡力量,实现中科北方新跨越新发展新辉煌。

中科沈阳青年科创中心部分效果图

陈华总经理宣布封顶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中科北方总经理陈华宣布中科沈阳青年科创中心正式封顶,仪式圆满礼成!值此重要时刻,中国民贸对中科北方表示祝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