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向新乡捐赠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1-08-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企业爱心捐赠,助力抗击灾情。河南遭遇特大暴雨灾情后,我会会员企业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向灾情最严重的河南新乡市捐赠价值60万元由该公司生产的日晒防治膏和肤痔清软膏,为烈日下救援的消防队员和来自民间的救援队伍提供防护,随后绿太阳再次向河南灾区捐赠价值279万的药品。 

       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子明表示,作为中国人,面对国家有难、百姓受灾,这是他应尽的社会义务和责任。

       此外,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在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便向武汉疫情灾区捐赠价值720万元药品。作为中国民贸的会员企业,在灾情发生后,绿太阳第一时间做出反映,迅速积极投入到抗击灾情当中。关键时刻体现出了我会会员企业、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介绍,1992年,沈子明创立了贵阳通力医药保健品厂(后更名为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在收集贵州苗族群众用药经验方的基础上研制成肤痔清软膏、白玉软膏、日晒防治膏和痛经软膏,经专家评审,获批为地方标准药品。如今,作为修文本土老牌药企,贵州绿太阳制药有限公司旗下共有5个获专利证书的国药准字号产品。其中,肤痔清软膏2001年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华中医药学会《防疫穿戴皮肤疾病中医药诊治专家共识》推荐使用肤痔清软膏、白玉软膏用于防护治疗。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