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项目发布
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之走进河南新乡开展商务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17-03-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1月3日,我会副会长张敏杰率企业代表考察团来到河南省新乡市开展商务考察,并出席了由新乡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市情项目推介会,会议由新乡市副市长周世杰主持。

        新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尚进对企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文化、经济、教育、旅游及新乡市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向代表团作了介绍。刘尚进说,新乡市在诸多领域都具备先行先试的条件和诸多政策优势,而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企业代表团此次走进新乡,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投资招商的平台,带来了一批有着雄厚实力的企业,希望企业借助这些条件在新乡考察、洽谈期间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发展。

        张敏杰表示,新乡对于大家来说就好像是河南省的后花园,我们一行来到新乡倍感亲切。此次走进河南、走进新乡的活动得到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对此张敏杰表示感谢。张敏杰还就民贸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各地方的合作成果作了介绍,他表示希望所有此次走进新乡的企业通过考察、洽谈取得实效,结出硕果。

        会上,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悦泉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项目等及与地方的合作情况作了发言。黄悦泉说,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南设有分公司,与河南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还会继续扩大合作的领域范围,寻求所能提供的更多的服务和平台,圆一个成长梦、发展梦。

        我会国际合作部部长高德辉还就“圆梦广场”项目的背景、宗旨、定位、内容、意义五大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和推介。市情推介会结束后,地方政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项目接洽,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午,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位于新乡的经济开发区,对开发区内的现代公铁物流园、新乡白鹭投资集团生产车间以及梦想+创智空间进行了实地项目考察。

 

        河南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处长刘兵、河南省驻新疆办事处副主任朱益民、河南省商务厅国内经济合作处副调研员荆成伟,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央企、民企负责人,我会北美分会执行主席叶浩、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蔡丽娜等参加了考察和推介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