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关工委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人民网 两单位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23日上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健体中心)副秘书长蔡佳欣、关心下一代时光银行管委会主任凌峰、人民网行业部总监孙杰一行3人来访我会。我会副会长李玉民热情接待了蔡佳欣一行,并就“红色印记”青年导师培养计划和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玉民对蔡佳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民贸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红色印记”青年导师培养计划项目的兴趣,李玉民希望与关工委、人民网、祖国杂志社等单位携手合作,促进该项目落地。

关工委健体中心副秘书长蔡佳欣(中)


       蔡佳欣对李玉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会的培训条件和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在乡村振兴中的地位和作用表示肯定,并就把一乡一品理论与实践纳入“红色印记”培训中的实地研学环节,及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具体意见。
       我会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春松介绍了我会开展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情况,并对培训课程的设置、资源匹配等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中民康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垠启就项目的商业方面给予了建议。

座谈交流现场


       孙杰表示,人民网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具有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愿意在项目的传播方面发挥作用。

       座谈中,大家还就招生对象与规模、课程设置、重量级授课老师锚定、海外研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