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富康集团荣获贵州省黔西南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举行。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共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荣获由中共黔西南州委员会颁发的“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共兴义市委桔山街道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共贵州富康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为当地龙头企业,富康集团抓党建促发展,2020年5月,经桔山街道党工委批复同意,富康集团党委及下设5个党支部正式成立。2021年富康集团淮安、昆明、曲靖城市公司新成立6个支部。截止2021年5月,富康集团共有11个党支部,现有159名正式党员。
       富康集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将党的初心使命作为企业文化的基础和底色。2021年以来,按照兴义市委、桔山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党委认真组织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在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格督导落实,狠抓思想建设,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主题实践等形式,引导企业党员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作贡献,亮明身份争先锋,切实增强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点燃企业发展的“红色引擎”。
       相关负责人表示,富康集团党委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行职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格的自我要求,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奋斗的目标,化作新的动力,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