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德荣医疗:以产业建设成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会会员单位德荣医疗智慧物流产业园3号栋率先封顶,以产业建设成果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德荣医疗组织公司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国家医改推动下,医疗器械领域迎来了新时代。提质改造、精细管理、人才技术,成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德荣医疗专注医疗器械供应链领域,提供数智化医疗供应链整体解决方案,德荣医疗智慧产业园则是德荣战略蓝图上最核心的版图之一,致力于打造满足医疗器械领域多样化需求的柔性供应链,透明可信的真实供应链,快速响应的实时供应链,高效协同的韧性供应链,实现以SPD医用耗材精细化管理以及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为核心的从研发生产端到临床使用端全渠道高效率供应链。

德荣医疗董事长郭德斌在封顶仪式上致辞


       德荣医疗智慧物流产业园及德荣智仓的建设,创新了医疗器械行业的供应链模式,尤其是库内作业自动化、运营数据化的实现,为医疗器械供应链的升级做出尝试;将有效促进医疗器械全产业链各环节的规范化、集约化、数据化管理,对促进行业深化改革,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