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贸与长沙标协第一次工作合作线上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21年6月2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长沙市标准化协会召开关于共同推进一乡一品标准化工作线上交流会,会议由中国民贸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董春松与长沙市标准化协会会长田亚联合主持,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助理兼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首席行政总裁杨子谦出席本次会议。
       经讨论,双方在以下三个方面达成合力推动的共识:
       一是定于今年6月中下旬在长沙市召开湖南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预计规模50人左右,主题围绕一乡一品标准化与认证方面展开。
       二是在今年的2021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照例召开标准化论坛,预计将在7月底前完成分论坛招商方案,10月中下旬完成论坛整体方案。
       三是依托政府和产业园区推动标准化工作。
       会上,杨子谦表示,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将全面支持双方的合作,并祝愿6月中下旬湖南农产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筹备召开一切顺利。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是标准化工作顺利推进的一次重要尝试和探索,对于各自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会议决定,双方领导将持续沟通具体合作模式,由中国民贸标准与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张骁和长沙市标准化协会项目经理赵敏茜负责具体活动的策划和开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