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赴我会辽宁办事处视察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13日上午,会长蓝军赴我会辽宁办事处视察,并召开工作部署会。
       蓝军在会上指出,2020年,辽宁办事处以沈阳为中心,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了辽宁与我会在经贸、扶贫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更多资本与资源流转建起了优质服务平台,践行了社会组织的使命,助力振兴东北的国家战略。辽宁办事处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交流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蓝军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辽宁办事处要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积极发挥商贸交流合作的沟通和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贸创会35周年。
       蓝军充分肯定了辽宁办事处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落实中央及上级部门有关要求,部署动员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励干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思想赋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驻地经济社会发展振兴。
       二是贯彻落实民政部对于加强社会组织管理,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工作指示,进一步加强行为自律,严禁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进一步加强表彰管理,严禁借建党百年乱评比乱表彰;进一步加强收费管理,严禁涉企违规收费;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严禁违规举办“一讲两坛三会”。
       会议还宣布了对辽宁办的人事调整决定,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我会会长助理兼投促局局长刘成勋,中国民贸辽宁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