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再登央视《新闻联播》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杭绍台铁路开始全线铺轨!
发布时间:2021-02-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月1日,由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复星集团牵头的我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杭绍台铁路开始全线铺轨,进入全面决战决胜阶段。央视《新闻联播》、《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天下财经》及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集中报道。这也是杭绍台铁路再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
 

       据介绍,全国首条民营控股高铁——杭绍台高铁2月1日起开始全面铺轨,该线路采用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铺轨技术,首次使用了两个火车头同步顶推,一次性可铺轨9公里,预计6月份完成全面铺轨,年底通车。杭州到台州将从近3小时缩短到1小时。


       工程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杭绍台铁路各参建单位正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工程推进。根据施工组安排,全线预计6月份完成铺轨,三季度联调联试,后续还将进行运行试验、检测验收和安全评估等,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