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公益奉献精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团体会员单位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促进会”)组织开展“尊重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临翔”主题活动。80余名会员走上街头逐一走访“靓丽黄马甲”,自筹资金16万元为临翔区62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大米、毛毯等生活物资,送上新年最温暖的祝福。
       前几日,大临铁路开通在即,为保证站前广场能按时启用,促进会还积极组织员工、会员企业人员参与打扫卫生工作,150余人坚持奋战到深夜,为临沧实现“百年梦想”助力。
 
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捐赠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这些温暖之举对于促进会来说只是重多公益活动里的一幕。促进会成立5年来,共筹集公益资金60多万余元,用于开展公益活动、扶贫济困,走访敬老院慰问、助学助困、东环线清扫垃圾、募集资金修缮烈士陵园、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滞留旅客提供食宿等。

 
促进会成员走访“靓丽黄马甲”

       “作为促进会的一员,我们始终不忘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的初衷,助力临沧经济社会发展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促进会秘书长陶玉婷的肺腑之言代表着促进会全体会员的真实感受。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面对小微企业生存寒冬,促进会协同外部力量,积极配合政府出台的税收减免、小微企业扶持贷款等举措,为会员提供了坚实的后方保障。2020年会员企业共完成税收4600多万元,为临沧3100余人提供了就近就业岗位。获得了“云南省优秀商会”、“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商会”等荣誉称号。
       促进会负责人表示,临沧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将在临沧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工商联、民政局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关心帮助下,继续坚持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学习交流、公益互助的理念,为会员提供政策信息、宣传推广、交流互动等支持和服务,实现临沧中小企业合作共赢。未来,促进会将在中国民贸这个大舞台和众多会员单位一起获得成长和机遇、共谋发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