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西部企业家商会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团体会员单位西部企业家商会新址乔迁揭牌仪式在西安市蓝海风中心圆满举办。

商会领导致辞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成致辞中说,“商会迁址西安十大商业地标建筑的蓝海风中心,将是商会另一个崭新的开始。对一直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商会建设、发展的地方各级党委、政府主管部门表示感谢,对各兄弟商协会的关注和支持,对商会会员企业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希望西部企业家商会不忘初心,肩负社会责任,发展经济,建设富强中国。”

       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西部企业家商会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指示精神,围绕“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要求,努力把商会办为全省、全国一流的商会,让商会真正成为企业和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助推助力各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助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三秦经济腾飞!为大西部经济建设乃至全国经济发展贡献西部企业家商会崭新力量!

西部企业家商会成员合影

       据介绍,西部企业家商会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吸引并团结西部优秀企业家,以“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为使命,以“欢聚、分享、成长”为理念,搭建起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促进西安经济发展、西部建设、一带一路伟大战略的实现做出了突出贡献。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陕西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成,执行会长、陕西锦鹏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党支部书记、陕西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建民、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玲等领导共同为商会乔迁揭牌。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