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云·游中国—我会理事李良义讲述护照里面的中国文化与旅游
发布时间:2021-01-0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新冠疫情阻挡住人们旅行的脚步,然而中国的山河美景、文化古韵依然吸引着世界的目光。近日,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55集视频讲座《云·游中国——护照里面的中国文化与旅游》,以中国护照内页描绘各地风光的图案为脉络,讲述了中国大江南北的灿烂文明和科技发展。
       在55集视频讲座里,我会理事、新加坡著名文化和旅游专家李良义用每集15分钟的时间,图文视频并茂,从塞外草原到岭南风光,从梦回大唐到东方之珠,从故宫角楼到咸亨酒家,展现了中国各地的风土人情、地理概貌、名胜古迹。


       视频讲座上线以来,在诸多国内外社交媒体平台播出,受到海内外人士的广泛喜爱。新加坡主流媒体《联合早报》和新加坡958城市频道做了专题报道。网友们纷纷留言说:“疫情期间可以居家收听有关中国文化的节目,我们很惊喜。”更多的网友和海外朋友希望在疫情后到中国看一看。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