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贸广东办事处受邀参加大湾区乳源医疗康养小镇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2月27日,大湾区乳源医疗康养小镇规划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在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乳源县委书记钟沛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邓国雄,中国民贸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敏等一同出席揭牌仪式。

座谈交流会现场


       仪式前,乳源县领导与中国民贸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敏、天士力控股集团主席闫希军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打造乳源绿色医疗康养小镇,发挥乳源地区的温泉、中医药产业优势等进行深入交流。
       钟沛东表示,乳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湾区乳源医疗康养小镇建设,对企业家们对乳源的大力支持十分感谢,相信在乳源能打造出具有代表性和民族医药特色的绿色医疗康养小镇。
       张敏表示,十二月份中国民贸在长沙成功举办了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得到了与会各方的广泛赞誉。今年我也多次到乳源来,就是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民族地区发展,支持民族医药的发展。这次携手天士力集团和众多专家、企业家,希望在乳源打造出一个在全国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医药医疗康养中心。

揭牌仪式现场

       随后,双方为新成立的大湾区乳源医疗康养小镇规划建设指挥部、乳源瑶族自治县中医院大湾区广东乳源糖尿病医院、糖胖逆转研究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
       揭牌仪式后,应韶关市委市政府邀请,张敏一行与韶关市委书记王瑞军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王瑞军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乳源在韶关地区发展,把乳源绿色医疗康养小镇项目打造成广东省省乃至全国的行业标杆。
       韶关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少荣、副市长高冬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局局长卢春燕,乳源县委书记钟沛东,乳源县县长邓国雄,天士力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吴迺峰,北京金必德智业集团董事长沈青,中国民贸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陈宪龙等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