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科北方荣获辽宁省“青年文明号”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2019—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中科北方继荣获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状”、“优秀班组”,沈阳市浑南区、辽中区“先进集体”称号后,再次获得表彰。
       该奖项是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为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一线青年集体设立的集体荣誉。
 
中科北方荣获辽宁省“青年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科北方的快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热血青年员工的奋力拼搏和生力军作用的充分发挥。中科北方将以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秉持“弘毅、厚德、感恩、责任”的企业文化理念,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情和本领冲锋陷阵在中科北方各项事业的最前沿,为辽宁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做出贡献。
       自2014年成立以来,中科北方秉承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办院方针,大力实施“科技引领,多业并举”发展战略,以“助力东北振兴、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于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形成了“科技、平台、智造、金融、能源”五大板块齐头并进、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