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深圳德荣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2月23日,我会会员企业德荣医疗集团旗下深圳德荣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德荣医疗向全国战略布局又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企业相关负责人致辞

       深圳德荣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德荣医疗与深圳锐迅合资成立,是一家专注院内耗材SPD运营服务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企业秉承“一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在总部的指导支持下,扎实推进德荣模式在深圳落地生根,以先进理念与科技手段建立健全医疗物资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充分发扬深圳改革先锋的精神,为德荣布局全国建立智慧医疗生态链贡献深圳力量。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集团单位,德荣医疗不光有高新技术,还有社会温度。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我会的号召下,德荣医疗加班加点生产防疫物资,驰援武汉,先后捐赠各类防疫物资总价值约500余万元,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德荣医疗董事长郭德斌、深圳市锐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静纯、深圳市医疗器械协会秘书长蔡翘梧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深圳德荣医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现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