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一乡一品全球采购商专项对接会暨贵州省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随着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暨第五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帷幕的拉开,各分论坛活动相继启动。12月11日下午,一乡一品全球采购商专项对接会暨贵州省专场推介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我会会长蓝军、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党组书记、会长(局长)张汉林,副会长(副局长)徐仕光等主要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和企业代表400余人共同参会。会议由我会副会长高福主持。
张汉林:贵州五大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张汉林从生态、区位、交通、市场、政策等五个方面分别阐述贵州发展产业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张汉林表示,近年来,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大规模调整农村产业结构,重点发展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茶叶、辣椒、刺梨、火龙果等种植规模居全国前列,农业增加值增速居全国前列。诚邀海内外企业家到贵州投资农业产业、制造业、服务产业,共创“开放中国·多彩贵州”的美好未来!
蓝军:一乡一品 各美其美
       蓝军在致辞中指出,一乡一品,各美其美。期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展现壮丽祖国的山水之奇、文化之灵、和谐之美、发展之势,铺就出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他就发展一乡一品产业分享了三点体会:一是发展一乡一品要有魂,“魂”系于文化;二是发展一乡一品要有根,“根”植于产业;三是发展一乡一品要成林,“林”聚集价值。

地方政府:为入驻企业保驾护航

       铜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喜成代表中共铜仁市委、市政府从农业、交通运输业、生态产业、绿色综合技术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进行推介。宋喜成表示,铜仁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多重叠加的扶持政策优势将为企业入驻铜仁做大做强提供持续服务,保驾护航。
       石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胜高代表中共石阡县委、县政府作从发展茶产业、天然热矿泉水和温泉小镇项目进行全面推介。杨胜高代表石阡县委县政府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到石阡县投资兴业,共赢未来,并将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环境。
       怀化市人民政府二级巡视员刘低炉向大会推介了怀化丰饶的农特产品和招商引资政策。刘低炉表示,今天的怀化,正积极推动医药健康产业、绿色食品加工步入发展快车道,必将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贸易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企业代表:信心满满推产品
       大会期间,荣电集团、新华优品、贵州宏财刺梨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市西秀茶业投资有限公司、威宁超越农业有限公司、六盘水市农投公司总经理、高桥大市场等企业代表进行了专场推介。
       最后,我会与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举行“共同推动贵州特色产业发展战略签约仪式”。大会期间还举行了贵州润泉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金阳中惠农生鲜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六盘水猕猴桃基地授牌仪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