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项目发布
我会与香港富翊信托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更好地支持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国民族地区精准扶贫事业发展,3月6日,我会副会长付昭成代表我会在会机关会议室与金牡丹基金会董事、香港富翊信托集团董事总经理荣千签订了价值6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前双方进行了坦陈友好会谈。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会议由我会副会长张敏杰主持。

        蓝军首先对来访的荣千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此次与香港富翊信托集团签订的价值60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合作协议令人振奋。2017年我国经济基本面向好,风险总体可控,但部分行业危机四伏,但危机之中孕育着商机,要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校准发展方向,寻找商机,精准发力。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民贸会也一定会借助自己的平台优势,将包括香港富翊信托集团在内的众多资源整合好,为国家、集体乃至个人,把文章做实、做好,动用一切手段和工具,推动民族地区相关建设项目尽快落地,为民族地区端出“一盘大菜”。蓝军还表示他对2017年充满信心,并对香港富翊信托集团的重视和厚爱表示感谢。

        荣千首先对香港富翊信托集团的规模和具体业务作了介绍。他说,香港富翊信托集团一直在脚踏实地做实事,目前,香港富翊信托集团的工作正与民贸会发起的同心圆梦·综援计划的思路一致,希望借此契机将国外资源引入到民族地区的实际建设工作中,一同为国家繁荣,民族复兴尽力,持之以恒,将工作长期做下去,以同心圆梦为起点让更多项目落地开花。

        金牡丹基金会总裁、富翊信托集团董事长汪兵,富翊信托集团董事、法务总监王茜曦,金牡丹基金会董事杨振军,富翊信托集团业务发展部经理梁栋宇,我会副秘书长郭兰兰、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公用事业部客户经理任苏萌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