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我会理事丁煌大律师获授香港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向丁煌颁授奖状


       香港2020年度勋衔颁授典礼自11月14日起,一连三日在香港礼宾府宴会厅举行。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首日典礼上,颁授勋衔和奖状予220名各界人士。我会理事、香港经民联社区主任、大律师丁煌获授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
       丁煌在香港勋衔颁授典礼后接受采访时说到 “为人服务,贡献社会”是他儿时家教的理念,长大后他亦以此为目标,为社会做贡献、服务市民。他表示,今次授颁,感谢香港特区政府认可与经民联的提名。同时,感谢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的关注与支持。他表示,作为中国民贸理事,可以在香港给中国民贸带来荣誉,感到无比的光荣。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继续在社区服务领域为公众提供义务法律服务,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香港特别行政区每年都会举行授勋典礼,就着过去社会贤达或政府部门人员在社会事务上历年来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及授勋。
 
丁煌理事的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