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黑龙江召开兴边富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民宗委   
       10月30日,黑龙江省兴边富民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市召开。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明关于全省兴边富民工作落实推进工作的情况报告。报告总结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省发改委、省民政厅、黑河市、嘉荫县、孙吴县沿江满族达斡尔族乡、同江市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分别作典型发言。
       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聂云凌对全省兴边富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聂云凌强调,黑龙江省兴边富民行动工作虽然取得了巨大成就,但整体看,边境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受地理区位、自然禀赋、经济基础等多方因素影响,推进兴边富民工作难度仍然很大,任务依然艰巨。但要看到大变局中蕴含着新机遇,要抓紧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机遇,用好龙江经济发展综合优势带来的新机遇,深入推进边境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钉钉子的精神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持续营造勇挑重担、干事创业的政治决心;凝心聚力,始终如一的使命担当;善作善成,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新时代兴边富民工作,把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不断推向前进。
       为进一步推进黑龙江省兴边富民试点市黑河市的建设,解决实际困难,省民宗委还组织省直相关部门与黑河市进行对接洽谈,围绕黑河市兴边富民重点试点工作任务,在项目建设、教育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国际体育赛事等方面签订了推进工作协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