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湖南德荣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牵手”湖南工商大学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0月28日上午,我会核心会员单位湖南德荣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湖南工商大学共同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将以校外实习基地为依托,以学生参与顶岗实习为纽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德荣医疗的人力资源需求,提高湖南工商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湖南工商大学经管学院物流系主任王松、支部书记石彪,德荣医疗集团运营副总裁廖毅、人力资源总监罗征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廖毅对德荣医疗集团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及当前人才需求情况做了介绍。他提出,德荣始终秉承“一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医疗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集团目前开展的SPD院内精细化物流服务是集团的核心业务之一,目的就是为医院、厂商及老百姓带来真正实惠,减轻他们的负担。集团如今处于快速发展期,亟需引进大批有知识、肯拼搏的人才。德荣愿意同湖南工商大学一起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独特优势,最大限度发挥校外实习基地作用,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王松对德荣的发展规划及运营模式给予高度肯定,尤其对德荣“一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使命表示赞赏认可。他提出,湖南工商大学是湖南最早一批设立物流管理专业的高校,湖南工商大学物流管理专业也是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德荣医疗是一家发展速度快且具备成熟商业模式的企业,双方在产学研平台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在应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为社会培养更多具有高职业素质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实现学校人才培育和企业用人需求的无缝对接。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