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中国民贸与望城区政府正式联姻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0月14日上午,我会与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会会长蓝军,望城区区委书记刘拥兵出席签约并致辞。望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副区长易文龙、杨钦涵,我会会长助理杨子谦,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助理总裁兼总裁办公室主任徐慕知等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蓝军首先对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层次将得到全面提升和深化,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2018年6月,我会与长沙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总部基地落户湖南湘江新区。两年多来,我会始终致力于全力抓好与长沙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努力将长沙打造成“一乡一品”的先导区、示范区,助力长沙发展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蓝军表示,望城区作为长沙市最新最大的城区,发展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全区聚力“三区一园”高质量发展,聚焦制造业、产业链项目招商引进,专注现代农业发展、湘江古镇群等文旅产业的发展,是一片充满希望和活力的热土。此次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一乡一品”项目在望城落地见效,全力服务望城产业发展,共同促进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非常值得期待。我会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望城产业项目进行招商引资,助力望城三大片区开发,合力打造一乡一品望城先导示范区。

蓝军会长发言


       刘拥兵表示,此次我会签约望城,望城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持续刷新“望城速度”,不断优化“极省营商”,全面践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理念,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保障,全力支持我会的会员企业在望城投资兴业,全力支持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这个利国利民的美好事业做大做强,推动战略合作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刘拥兵书记发言


       本次双方成功联姻,标志着未来我会将根据望城的资源特色、产业定位和发展需求精准服务,聚焦产业项目招商、“一乡一品”先导示范区打造、重点片区开发三大领域,为望城区提供高层级、深层次、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为加快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现代化新望城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同时,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与望城农科园也将同步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钦涵(左)与我会会长助理杨子谦(右)代表双方签约。

望城国家农科园管委会吕凯兴(左)与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高级副总裁谢忠良(右)代表签署了中国民贸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与望城农科园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